正在码字中

在?欢迎进来做梦~

【史森明×你】当他变成了猫

布偶猫篇

        “喵~九块九,出来吧!妈妈来接你回家了!喵~”

        你一边喊着你们家布偶猫的名字,一边在楼下的花坛之间张望着,心想你要是知道,你斥巨资买来的布偶,会这么轻易的走丢的话,你就应该给他取名叫四块四这种廉价的名字。

        “九块九!!你再不出来我要把你的猫罐头都给扔了啊!!”话音刚落,你就看见花坛拐角处露出了白灰色的长条状物体。“哼哼,还是这招管用。九块九你看我抓住你之后怎么收拾你!”

        史森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趴在草地上?!“WTF??我不是应该在基地吗???我怎么在草地上??这是哪???”史森明“站”起来,想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机打电话给那群崽种,是不想要他这个爸爸了?!把他一个人丢在这地方。就在史森明气势汹汹地想“掏”手机要一个说法时,他发现他“站”起来的高度,好像有点不对劲。

        “我……为什么突然缩水了????但是也不至于这么矮吧???还是这个花坛是个巨型花坛???我的手机呢???等等……我的手呢????我的手上怎么全是毛????我艹????”

       史森明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从被女人在花坛发现抱回家之后,他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依旧没能接受自己从一个高大威猛(?)的美(?)男子变成了一只灰白色脖子上还系着粉色蝴蝶结的长毛猫?这只猫还有一个特别奇葩的名字叫九块九:) 那么问题来了,有猫曾经当过电竞职业选手的先例么??自己这一双肉乎乎毛茸茸的“手”,能摁的住键盘上的技能键吗……史森明用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脸,“我头疼……”

      你发现你们家的九块九,自从被你从花坛里逮住抱回家之后,就仿佛丢了魂一样。在你放在卧室的穿衣镜面前一直盯着镜子不说,这会儿还用自己的猫爪子捂着它的猫脸,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你寻思着花坛也没这么脏吧?有必要这么嫌弃么??洗个澡就解决的事情。而且这件事错不在你,谁让九块九跟谁都一副很熟的样子,谁都能领走。这次好在是在自家小区,那要是出了小区门被别人抱走了怎么办???就该给它点教训,看它以后还敢不敢不长记性。

       史森明还没有从悲痛中缓过来,突然发现自己被女人抱了起来,往厕所走去。“喂喂喂!!!我不去厕所!!男女授受不亲你不知道吗??”史森明拼命挣扎,却被女人一手摁在了肩膀上,“九块九,别闹!妈妈带你洗澡去!没事,洗干净了咱们又是一只美丽的猫咪啦~”史森明一只猫,力量毕竟不如你,很快他就放弃了抵抗。

“罢了,罢了,反正也不是我的身体,看就看吧🌚” 

“她这么洗好像还挺舒服的???”

 “哇~当猫咪也太好了吧,这么享受的嘛??” 

“果然还是当宠物比较舒服~”

  ……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你发现你的猫自从那次走丢之后就再也没有走丢过,不知道是猫变聪明了,(史森明:我很聪明的好吗?!)还是它已经知道错了。不管是哪两种情况,只要猫还在,你就很满足了。不过你还新发现了九块九一个新的爱好,那就是它变得喜欢和你一起看韩剧了,但也不是什么韩剧都看。如果韩剧女主是林允儿的话,它就会看的特别认真,目不转睛的那种,你不管怎么抱它也好、遮住它眼睛也好,它最后还是会回到电视机前。你也不知道它一只猫,看不懂也听不懂的,还那么认真的看是什么毛病。(史森明:猫怎么了????即使我变成一只猫,也阻挡不了我有一颗爱允儿的心!!)

        噢对了,九块九最近还老喜欢和你抢吃的,但布偶猫肠胃不好,能吃的东西非常有限,人类的食物你是万万不敢给它吃的。之前它也没有对你的食物产生过什么欲望,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仿佛猫的身体里面住了一个人类的灵魂(史森明:就是这样啊姐姐:) )为了防止它趁你不在偷吃,你只能每天把食物藏在九块九找不着的地方。

         但不得不说,在你孤单的时候,九块九真的是能陪伴着你的最好的伙伴。尤其是在你目前还面临找工作的问题时,它会在你一个人吃饭的时候趴在你脚边陪着你,也会在你一个人窝在沙发上看电影的时候,悄悄贴近你,一大一小两个身影在沙发上互相取暖。买下九块九,可能是你近期做的最对的决定,你心里对自己这么说。

        “史森明!!史森明!!起床了!!!起来打训练赛啊史森明!!!”

        “别吵!我今天不吃那种口味的猫粮了!难吃死了。”

        “史森明,你是不是有病???你是人,人吃什么猫粮???你还有这癖好??”

        史森明猛然睁开眼睛,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是自己战队的队友,“我艹????我又变回来了???”史森明把手伸到自己眼前,映入眼帘的就是他的手,对,就是人的手,而不是毛茸茸的猫爪子。史森明的心里顿时感到一阵失落,队友看史森明看着自己的手发呆,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

          “咋了???你睡魔障了??”

         史森明拂开队友的手,揉了揉眼睛说:“没事,我们下去吧,不是说打训练赛?”

         至于之前的那段经历,史森明只字不提,他将那段记忆深深的藏在了心底,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一段值得珍藏的记忆。

……

          很久之后,有一天战队的领队说今天会来一个记者对队员们进行采访,史森明也没太在意。但当门推开时,史森明发现那个熟悉的面孔又一次出现在他眼前。只不过这一次,她好像没有当初那么高大。虽然知道她也不可能认出他来的,但史森明还是上前,微笑着说:

“你好,好久不见。”

        

评论(5)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