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码字中

在?欢迎进来做梦~

【刘青松×你】当他变成了猫

波斯猫篇

        “波斯猫垫着他的双眼~波斯猫眯着他的脚尖~一转眼就会看不见~”

         “你不会唱能不能就别叫了?歌词都唱错了……”

          你收拾行李的手停了下来,转身看向瘫在沙发上的人,翻了个白眼说道:“我开心我乐意你管我?刘青松你要还想让我帮你收拾行李,你就给我闭嘴!自己的行李自己不收拾,还在这嘚吧嘚嘚吧嘚,信不信我撕破你的伤口?”听见你这话,刘青松把趴在一旁地毯上懒洋洋的波斯猫抱在了腿上,用手指轻轻地挠了挠波斯猫的下巴,“松松,你妈也太凶了。U1S1,她唱歌确实难听,还不让人说。”

          被刘青松本人“伺候”的很舒服的松松本猫,在刘青松话音刚落的时候,很不合时宜的“喵”了一声,仿佛是对刘青松刚刚的那一席话表示赞同。“父子”俩的过于默契最终还是挑断了你理性的最后一根神经。你把刘青松的衣服卷成团,用力的扔进行李箱里,转身面相那一人一猫,咬牙切齿地说:

          “刘!青!松!你要实在觉得无聊,你就抱着刘松松给我滚进卧室去!召唤师峡谷说不定需要你。”

          “那我这不是觉得你可能比召唤师峡谷更需要我么?唉:-(好心当成驴肝肺。”

           “那您要这么厉害,干脆您的衣服您自己收拾?我替你去征战召唤师峡谷好了?”

           “松松!过来!走,爸爸带你去召唤师峡谷一日游!”

           好不容易送走了那两尊大佛,你终于可以安静且安心地收拾刘青松的行李了。和刘青松交往也有一年多了,就连猫也是刚在一起的时候决定养的。在和他交往的日子里,你逐渐体会到了职业选手这四个字带给刘青松的不仅仅只是荣耀而已,在这荣耀的背后是刘青松没日没夜辛苦训练付出的汗水。所以当你们在一起时,更多的是你来迁就他的时间。你总是想让他多放松一下,多去做一些他喜欢做的事情。至于收拾行李这种琐碎的事务,能干的你也通通都包干了。

          这一次他是要去外地比赛,原本的计划是你和他一起飞外地,但是因为你负责的栏目临时除了点问题。你不得不先去公司解决好问题再飞去找他。

          就在你快把行李收拾好的时候,从卧室里又传来“嘭”的一声巨响,好像是什么东西摔到地板上发出的声音。你害怕是不是刘青松不小心从电竞椅上摔下来了,赶忙跑进卧室。

          卧室内

           你看着卧室的电竞椅上窝着的刘松松愣住了,眼神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刘青松的身影。福尔摩斯说过,排除所有的可能,剩下的一个即使再不可能,也是真相。你望着刘松松,发现他的眼神也在看向你。犹豫再三,你还是开口了:

          “刘青松……你……不会……变成咱儿子了吧???”

          “喵~”(看来你脑子还没蠢到那种地步嘛)

          “你……真的是刘青松??千万利器,莫过于撕破伤口?”

           “喵~”(过去的事情就别提了好吧)

           “那如果你是刘青松,那我儿子松松去哪了??”

           “喵~”(我咋知道那蠢猫去哪了)

           “你这么喵啊喵的,我也听不懂啊刘少!!”

           “喵~”(你以为老子想喵???)

          在和电竞椅上的猫大眼瞪小眼长达一分钟之后,你无奈接受了现实:

           “那这可咋整啊?你明天比赛咋办?你们小凤凰队有辅助替补吗?好像也没有,算了算了,我先打电话给战马跟他说你生病了,今天的训练就不去了,至于明天,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吧。说不定明天你就变回来了。”

         你原本的计划是今天等刘青松去训练之后,你就回公司处理你负责的栏目所出现的问题,但是这下看来,你只能在家里工作了。

         因为你们两个工作性质的原因,刘青松几乎很少看见你工作的样子。你也从来不跟他抱怨工作上出现的任何问题,老是报喜不报忧,让刘青松一直因为你的工作是轻松和快乐的,毕竟你整个人从刚认识到现在,给他的感觉就一直是乐观的,乐观到仿佛什么困难都没办法打倒你一样。

          直到今天,直到刘青松变成了猫咪之后,看见你从中午到下午再到晚上一直没停的会议,以及满满一桌子散落的企划书时,他才真正的明白,你也会有忙的焦头烂额,顾不上吃饭,也会有崩溃想哭的时候。只不过你是因为不想要把工作上的负能量传递给他,你想要他和你在一起的时间都是快乐的。“对她的关心还是太少了啊,我竟然从来不知道她的工作一点也不轻松。”刘青松默默地在一旁注视着忙碌的你,内心这么想道。

          一忙起来就忘了时间的你,猛地发现已经夜里12点了,转头看见趴在自己身边的刘青松也在陪你熬着夜,你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男朋友,你困不困啊?你困的话你先睡?我这还有一个小片需要看粗剪呢,你别跟着我一起熬,猫咪熬夜可不好噢~”

            “喵~”(我想陪你)

           你理解了刘青松的意思,微笑着继续说:

            “没事的,我很快就会弄完的,你先去睡吧,我这不是怕你看我太无聊了嘛”

            “喵~”(你怎么看都不会无聊)

            “那好吧,那你就在这陪我吧男朋友”

           不知不觉你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刘青松看你的眼神里满是心疼,“这女人看样子我不在的时候也都是这么趴在桌子上睡过来的,我不在的时候她好像完全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刘青松轻轻一跃就跳上了桌子,和你面对面找了一个合适的位置,然后趴下,也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你发现自己躺在了床上,但刘青松不在你的身边。你连鞋都忘了穿就边跑出去边大声喊刘青松的名字。

           “你在这叫魂呢叫?我人不是在这?”

           “啊啊啊啊啊啊啊!刘青松!!松宝!!!你变回来了!!!”

          说完你便一个大跳,跳到了刘青松的身上,双手紧紧的抱住他,再一次感受到了他的体温。被“八爪鱼”缠住的刘青松嘴角洋溢着笑容,但那张嘴却一点都不饶人:

            “你是猪么你?该减肥了吧?重死了,老子都要给你压矮了。”

            “你胡说!才没有!”

           在一旁看这腻歪的两个人的刘松松:呵!愚蠢的人类。

……

比赛结束之后

           主持人:恭喜我们FPX的辅助刘青松拿到了本场的MVP,那我听说你在比赛的前一天身体有不舒服对吗?那现在有没有好一点?

           刘青松:好多了,不然也不能拿MVP

           主持人:那松松这一次拿MVP有什么话想对粉丝或者关心你的人说的吗?

           刘青松:想对我女朋友说吧,就是希望她以后不要光跟我说她觉得开心的事情,我也可以倾听她的一切喜怒哀乐。然后就是,感谢你的陪伴,这么不好的我能拥有这么好的你,是我的幸运。

          听到这突然的告白,坐在台下观看的你红了眼眶,和职业选手的恋爱很辛苦是没错。但是在遇见他的那一天起,你也从来没想过放弃。他说遇见你是他的幸运,殊不知,他才是你穷尽一生想要独占的宝藏。

(完)

评论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