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码字中

在?欢迎进来做梦~

【选手×你】当你近视认错人时

❗❗❗老规矩,选手本人还是别进来了🌚

Jackeylove/Crisp/Tian/Ming/Leyan

因为朋友吐槽我脱掉眼镜人畜不分而产生的灵感~

也算是给我和其他同样近视的小伙伴一个做梦的机会哇咔咔(๑•ั็ω•็ั๑)


设定:一起去游乐园玩的时候你突然想去上厕所,结果上完厕所回来的时候,近视眼晚上等于瞎的你牵错了别的男生的手正好被他们撞见。







Jackeylove

       喻文波:???????[柴犬疑惑],我这是被绿了???

       你尴尬的松开了手,向那个男生说了一句抱歉,急急忙忙跑向喻文波。

       你:你不是说好在出门的右手边等我的???你怎么换位置了???

       喻文波:我还想问你呢,你这是什么情况???爷就一会没在,你看着人家哥们长得帅,就趁机投怀送抱是吧??

       你: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胡说,我连他长啥样都没看清……

       喻文波:(柴犬怒吼)你连人家长什么样都没看清你就把他当成我???:)

       你用手握紧他的手,摇了摇,凑到他身前对他眨了眨眼说道:

       “哎呀~我知道错了,我全天下最帅最好的男朋友,我最喜欢的波波子能原谅我这一次么?😉我保证!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喻文波用手一把勾住你的脖子

        “狗崽种!再有下次你看爷怎么收拾你:)”


#认错男朋友好尴尬#

#但是我也不能说我是看头围认人的#

#柴犬生气的时候真的可怕#







Crisp

       刘青松看着你牵错人还不自知的那一副脑残样就气不打一处来,面无表情地冲上前去一把拽过你,揽住你然后对着你认错人的男生点了点头,说:

        “对不住了,兄弟,我女朋友脑子有点问题,认错人了不好意思。”

       你看着本来应该出现在你右边的刘青松突然又从你左边蹿出来,你才意识到,你刚刚做了什么愚蠢的事情。“完了完了,刘少要生气了,我现在跑路还来得及吗?”

       你刚想往你的右手边避一避,刘青松也不愧是职业选手,很快就预判了你的预判,揽住你的右手一紧,随后你听见你耳边有熟悉的声音在说:

        “继续啊?你做错了事还想跑?有你这么当人女朋友的?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松松~松宝~刘少~宝宝~我错了T^T你别生气了!!你别板着脸不说话啊(ಥ_ಥ)你等等我啊!!!你别走那么快!!生气气坏了身体可不好!……”



#逃跑的时候忘了男朋友是钩子的神的后果#

#噢你问我怎么哄好的#

#很简单#

#色诱#






Tian

      你转过头的时候看不见小王八的表情,只看见他脸上的眼镜的反光,突如其来的,你觉得有一股凉意从你的脚底直接到了你的天灵盖。

      向认错的那位男士道过歉之后,你讪笑着走向小王八,这人从脸上看不出来任何生气的表情,甚至还对你笑着。但你跟他交往这么久,你知道,这人嘴上不说,内心肯定生气了,得哄才能好的那种。

      果不其然,在你正在思索这次应该用什么办法哄他的时候,高天亮就开始阴阳怪气了:

      “呐呐呐,一定是我长得不够高,所以你才看不见我。”

      “看来今晚回去得赶紧买几箱牛奶了,趁着年轻赶紧窜一窜。”

      “唉,没事,谁还不是个近视呢你说是吧,来,眼镜给我拿着,我也去认错一下。”

       你一个熊抱就跳到了高天亮身上,紧紧缠住他,

      “你敢??!我又不是故意的!都说了不小心的不小心的!你为啥不相信我呢5555”

       被你的突然袭击弄了一个踉跄的高天亮还是抱稳了你,然后开始学着你的语气说话:

       “555明明是自己做错了还这么理直气壮,难道这就是身为女朋友的标准吗5555”

       “……我真的错了,爸爸,你说吧要怎样才原谅我😩”

       “555我把你当女朋友你竟然把我当爸爸😭”



#阴阳怪气的王八真的气死人了#

#我真的下次再也不敢了#

#王八牌男朋友真好:)#





Ming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的男朋友可能脑回路和上面其他几位不太一样,他不但不生气,是真的不生气的那种,还要拿着手机一直拍你,一边拍还要一边笑:

        “ki嘻嘻嘻嘻嘻嘻,兄弟们快看看我前面这个傻逼吧哈哈哈,近视她还牵错人了竟然还没发现哈哈哈哈哈哈……​”

        你听到熟悉的笑声从身后传来才感觉有点不对劲,往旁边一看,是一张陌生人的脸,被你牵着的那个人也一脸懵逼的看着你。这时史森明才走上前来,憋着笑说:

        “ki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兄弟,对不住对不住,我女朋友近视眼哈哈哈认错人了,对不住ki嘻嘻嘻嘻。”

        等到你们两个走远了,史森明的笑声还在继续,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

        “史森明!!你能不能,别笑了?!有那么好笑吗???正常人不应该生气让我来哄你么??”

        “ki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你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生气不代表我不是正常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男朋友用视频要挟我给他发红包怎么办#

#ssm真的是gdx#

#林允儿愿意有这样的男朋友吗#





Leyan

       你没想到,这个话题,你拥有话语权的原因不是因为你自己,而是因为你的男朋友,卢崛,当着你的面,就把别的女生认成了你,而且这个憨憨还没有半点察觉。:)

       你还想起来,他之前说过“我对女生没有半点兴趣……”

       你:喂,蕉太狼吗?乐言他骗了你,他今天牵了别的女生的手:)不,是除了我之外的女生:)他欺骗了你的感情,你想不想打他?噢你想啊,那我帮你吧:)



#憨憨不配有女朋友#

#卢崛我成全你和蕉太狼#

#原来我只是一个在你和蕉太狼中间的幌子#


乐言:阿巴阿巴??


          


评论(11)

热度(48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