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码字中

在?欢迎进来做梦~

【选手×你】听说夏天和游泳更配噢

❗❗❗选手勿进

Jackeylove/Crisp/Tian/Leyan

设定:你会游泳而选手们都不会

      

   天气越来越热了,当然,职业选手这种在空调下生活的室内生物,是很少有机会体会到这种来自夏天的“惊喜”的,更别说只有夏天才有的体验了。

   你其实很想让他也体验一把真正的夏天是什么感觉。夏天嘛!就应该吹着空调吃着西瓜,最最最必不可少的,当然是游泳!前面的你想他不需要你的带领,他也能体会得到,但是游泳,如果不是你生拉硬拽的话,电竞宅男是不可能离开他充满冷气的房间的。而且你还听说了,游泳还对人的颈椎有舒缓的效果,这正中你的下怀,你早就想想办法舒缓一下他的颈椎了。





Jackeylove

   “波波子!!”

   “干嘛?!”

   “走啊!!我们去冲浪!”

   “你有病?”

   “游泳敢不敢去😏”

   “去就去!who 怕 who”

游泳馆内

   “喻文波!你倒是下来啊!!站在上面干嘛?!”

   “呵!你以为爷不敢?爷游起泳来吓死你!”

   “噢?这样吗?那你带着游泳圈游泳吓死我?”

    你站在游泳池内看着腰上挎着一个游泳圈站在旁边的喻文波挑衅地说道,没想到被你这么一激,喻文波就抱紧他的游泳圈,“气势汹汹”地朝你走过来了。

    你看着走过来的喻文波,再看看你自己的手臂,心想狗男人不出门就是白,冷白皮真的酸了酸了。

   “喂!想啥呢??你看爷这不是过来了?”

    抓住在眼前晃悠的手指,随之而近的是喻文波的脸,看着他的脸,你突然觉得游泳应该是这个夏天最令你开心的事情了(ฅ>ω<*ฅ)

   “波波子?”

   “说人话!”

   “喻文波~我教你游泳好不好?游泳真的很好玩的!!”

   “呵!就你?”

   “对啊!就我!我小学毕业就会游泳了!”

   “行行行,那就拜托你教会我游泳吧,女朋友。”

2000 years later

   “喻文波!你放手啊!!!你别扒拉我!!!我要被你摁下去!!”

   “放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放手!”

   “滚nm的!!你放手站直看看这水有多浅!!”

   “诶??我长高了????我能踩到底了诶!”

   “……旁边写了,水深一米二:)”


#教喻文波学了十分钟游泳感觉自己喝了半个小时的水#

#一下水就跟八爪鱼一样黏我身上#

#差点以为我要溺死在水深一米二的泳池里#






Crisp

   “啊(打了个哈欠)早啊刘少!”

   “终于起床了啊你。”

   “唔……刘少你要是没安排的话我们去游泳吧?”

   在你说完这话之后,你明显看到刘青松用不屑的笑容来表示他的嫌弃。

   “你会游泳么你就去游泳?”

   这人竟然不相信你会游泳,气的你站在沙发上叉腰对着他大喊:

   “我早就会了好吧!!我!!!游泳的神!!!”

   刘青松被你这一举动弄的笑出了声,摇了摇头,无可奈何的说:

   “好好好,我去还不行么。

出发前

    你正在试穿你的泳衣,是之前和闺蜜一起出去玩时买的连体比基尼,你买回来还只是出去玩那一次穿过,之后也没什么机会穿上它,现在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穿上去。

    你正在房间里照着镜子,感叹还好自己没有胖多少,还能穿进去,刘青松就推门进来了。他看着你身上穿的泳衣顿时就垮着个b脸,面无表情地看向你:

   “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难不成就是你今天要去游泳穿的泳衣?”

    刘青松面无表情的脸对上你无辜的大眼睛:

   “对啊,上回和瑄瑄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买的,我俩买的同款,我不是告诉你了么?”

   “你告诉我的是你买了一套泳衣,你没说,你买的这种!”

   “对啊,这就是泳衣啊!”

   “你管这种穿了跟没穿的,背后还露一大片的破布,叫泳衣?”

   “反正在水里谁看我啊。”

   “我看。”

   刘青松话音刚落,身影就突然逼近你,他拉着你的手往后拽,你身体便不自觉的往前倾,随后你便感觉到有一个湿热又柔软的物体贴在了你的后背上。

Later

   “刘!!青!!!松!!!!”


#为了不让你穿比基尼在你后背种草莓#

#刘青松挺绝一男的#

#最后你穿的小学生游泳衣去游的泳:)#





Tian

  “高天亮!走吧!我的背包已装满泳衣,出发去游泳~”

  “wow~你好厉害啊,你的背包里竟然全是泳衣?你的背包里有我的一份泳衣吗?”

  “你的泳裤不会自己带?”

  “我想要你帮我带嘛~”(撒娇王八最好命)

  “行行行,我去拿。”

游泳馆

  “妈妈!你看那个大哥哥的泳裤!上面画了一个乌龟诶!!!”

  “嘘!小孩子家家别什么话都说出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实在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站在高天亮旁边看着面无表情的高天亮,很想忍住不笑,但是因为小孩子的童言无忌,你终于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

  “你笑屁啊!我这样是因为谁?!还不是因为你??我说你做事能不能靠谱点??我连一条正常的泳裤都不配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哈哈哈哈哈哈我就随手一抓,谁知道哈哈哈哈是这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说了我觉得挺好的,王八配王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行了,笑的差不多得了,撕破伤口太多次了也没必要。”

   你拍了拍高天亮的肩膀,安慰他说一会儿下水就没人看得见他穿什么泳裤了。

Later

   高天亮在去租游泳圈的时候,因为他的乌龟泳裤,额外获得了一乌龟的游泳圈🌝

   于是

   高天亮被一群孩子所淹没,成为了泳池里的最受欢迎的王八吉祥物🌝

(高天亮:我艹你的)


#我怀疑我女朋友是雷达哥派来的卧底#

#让天音波无处遁形#






Leyan

   知道要一起去游泳之后,卢崛比你还兴奋,仿佛这辈子都没有去过游泳馆一样。(乐言:阿巴阿巴?)

   去游泳馆的当天,你因为临时有事不能和卢崛一起去游泳馆,但你们约定好在游泳馆里面碰面。

   当你急急忙忙赶到游泳馆,换好衣服去到泳池里面,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卢崛时,你满脑子都是大写的❓,按理来说,卢崛这么大的人了,也不可能迷路吧,再说这个游泳馆你们之前也来过,再憨的人也应该找得到路吧。

   你正准备再沿着泳池附近找一圈时,游泳馆传来了一阵喇叭声:

   “XXX女士,您的男朋友卢崛正在接待处等您来接他,请听到广播后速来游泳馆接待处接走您的男朋友。谢谢。”

    你:❓❓❓

接待处

    “乐言!”

    “哇!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好久了。”

    你看着穿着泳衣的卢崛,心里的疑惑更大了:

    “你穿着泳衣在这干嘛呢??”

    “不是,我在这等你啊。游泳的时候戴眼镜不方便,然后我摘掉眼睛就看不清了,我怕你找不到我,我还让他们广播每半个小时就播一次,我是不是很聪明哈哈。”

    你牵着卢崛的手一边走一边点头,你也没想到平时表现挺憨憨的他,这个时候害挺聪明的?

    走进游泳馆之后你才发现事情好像不太对劲,游泳馆迎面过来的每一个女士,都会微笑着对卢崛say hi,卢崛现在名气这么大??

    你实在忍不住内心的好奇,问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没想到他说:

    “噢这个啊!没啥事就是我刚来的时候没戴眼镜嘛……”

    “然后?她们认出你是小乐言了?”

    “倒也不是……”

    “那是啥??”

    “就是,我没戴眼镜嘛……看不清……然后……我把他们认成你了”

     说完卢崛仿佛知道你会想踹他一样,飞快地说完,然后飞快地跑开:)

    “卢崛!!!你最好别让我抓住!!让我抓住你就死定了!!”


#我能说男朋友认错的人里还有婆婆吗#

#卢崛考虑下近视眼矫正手术吧#

#有个又近视又憨的男朋友感觉怎么这么绝望#

          

            

评论(6)

热度(2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