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码字中

在?欢迎进来做梦~

【选手×你】你要相信会有人爱你(二)

今天是天注定组合!

Tian/Knight








Tian

      你是一个普通的再普通不过的普通人,别人在你身上用到过最多的形容词就是“胖乎乎的” “肉嘟嘟的很可爱” “如果瘦下来肯定很好看”之类的。但你还是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认识高天亮之后,你开始想办法改变自己。想要自己以一个很好的形象向他告白,试问有哪个女孩不想以完美的形象出现在自己喜欢的人身边呢?你开始减肥、祛痘。为了祛痘,你在网上找到了各种各种的祛痘方法和产品,但盲目使用这些方法以及产品的后果就是你的脸不但没有变好,反而变得更严重。

       那段时间你的脸上开始疯狂的大面积爆痘,也因为爆痘你的整张脸都开始红肿。毫不夸张的说,你几乎每天早晨醒来照镜子的时候,都会被镜子里那个满脸都是痘的人吓一跳。原本乐观自信的你,开始变得自卑,开始自我怀疑,于是你开始下意识的躲避高天亮,不回他的微信也不接电话。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你从心里认为高天亮可能早就忘了有你这么一个人了,不过忘了也好,这都过了一个星期了,你的脸好转的迹象也微乎其微。顶着这么一张脸,你也不敢去面对他,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不过你怎么也没想到,那个你做梦都想见到的人,会出现在你家的门口。

      “你脸怎么了?小b崽子为什么不接我电话??我电话都打爆了都不回一个!知不知道这样很让人担心啊??你这样死了都没人知道!”

      你低着头想把门关上,但是高天亮用他自己的手抵住了门,你害怕撞到他的手猛的收了劲,你又惊又怕,万一他手真的撞上了……

       “高天亮你是不是有病?!!你的手能挡门吗???就你手之前伤成那样,你还拿手挡门?!你到底想不想打职业了??”

       “哼~这么关心我?这么关心我不回你爹电话你到底想干嘛?还有啊?你这脸到底咋回事?过敏了?这么严重?”

       听到他这么说,你原本就自卑脆弱的情绪再一次爆发,你抬头带着哭腔对他说:

       “我就是故意不接的行不行??我不想看见你行不行??你也看到了,我现在这一副鬼样子??我每天早晨醒来都被我自己吓到的鬼样子(抽泣)高天亮……你告诉我……我拿什么去见你(抽泣)我拿什么去见我喜欢的人啊……”

       话音刚落,高天亮拉着你的手就把你拽入怀中。

       “小b崽子喜欢我就直说嘛,我又不嫌弃你。再说了,你这只是暂时这样,不会一直这样的。就算一直这样了……”

        高天亮把你从怀里拉出来,看着你的眼睛说:

       “就算一直这样了,那又怎样?我喜欢你,这意思懂不小b崽子,我喜欢你的意思是不管你什么样,只要你是你,我就会一直喜欢你。懂?”










Knight

     你和卓定的开始,是你先主动的。因为喜欢他,所以在滔博俱乐部招人的时候,你抱着能离他更近一点的心理去应聘了。

      结果没想到真的被录取了,你内心又忐忑又期待,但还是决定以工作为主。

      虽然是负责俱乐部微博的运营,但是你平时能见到卓定选手的机会真的少之又少,只有在滔博战队有比赛,而你跟去现场的时候才能在角落里偷偷的看几眼。

      身为工作人员,你对战队的选手们也秉持着一视同仁的原则,没有因为卓定是你的小偶像而厚此薄。也正因为如此,在基地里的大家都没有发现你其实还是卓定的的粉丝,你的马甲也还没有被人扒出来过。

     但事实证明,马甲总会有被人扒出来的一天。有一天你在选手们还在候场的时候,躲在休息室的角落里刷着卓定的超话,没有注意到身后的369偷偷的靠近。

     “哇!!不得了了!!运营姐姐在刷奈特的超话诶!!!噢~我知道了运营姐姐原来喜欢我们k皇啊~怪不得我觉得微博放的图片每次k皇的都比我的好看🌝原来如此~”

     顿时休息室就变成了动物园,此起彼伏的“芜湖!” “可以啊奈特!” “不愧是我们k皇”的声音不断在你耳边响起。

     你想和他们争辩你其实关注了他们每一个选手的超话,但是你红透的脸出卖了你自己。你只好低头看着手机,不敢去看卓定的神情。

     这个时候好助攻369又出场了。

     “哇!!!k皇!!!你脸红了!!诶你们快来看!!!k皇脸红了诶!!别不好意思啊k皇!”

     “别叫了369!”

     你抬头直接卓定的眼神闪烁不定,他的脸也确实是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害羞的卓定真的好可爱!!妈妈可以!”你在心里尖叫着。

     后来你们在一起之后,基地的大家还总会拿这件事来开你们,说你其实早有预谋,就是为了卓定而来。卓定有女朋友就忘了比赛了等等。但你怎么也没想到的是队员们的玩笑话,也被人传到了网上,说粉丝都能当工作人员了吗?滔博内部偏心队员的情况太明显。

     顿时铺天盖地的质疑像雪花一样飘向你,其他队员的粉丝在微博下面问你要一个解释,你的朋友们都发来消息问你还好吗。卓定则一直告诉你,不要怕,有什么事情他来解决。而你当时脑子里能想到的唯一的办法就是你辞职,离开滔博。这样的话对卓定,对滔博都是最好的选择。

     你辞职的意愿很坚定,不管卓定怎么说都没用。你离开那天,你去到基地和大家告别。你能感觉到卓定整个人都很不开心,但还是笑着安慰他说没事的,你这么强的人肯定到哪都能找到好工作,而且你辞职的话就刚好可以正大光明的喜欢他了,不用遮遮掩掩了。让他把专注力放在比赛上。

……

     “让我们恭喜滔博拿下了本场比赛的冠军,也欢迎我们的MVP Knight来接受采访!Knight有什么想对支持你的人说的吗?”

     “额……对我女朋友说吧,就想对她说,其实很感谢她可以去到滔博,如果她没有去滔博的话我们也不会遇见,我也不会遇到一个这么好还喜欢我的女生,谢谢她一直在我身后支持我喜欢我,谢谢她成为我的粉丝。然后就是……想对那些质疑我和我女朋友的人说吧,我女朋友是一个公私分明的人吧,她不会因为喜欢我就偏心我。还有就是……我拿了冠军难道还不能证明谈恋爱不影响比赛吗?”















作者的话:祛痘的兄弟们真的选择须谨慎,我是真的踩过雷的T^T血一般的教训🌚还有就是虽然卓定篇写的是粉丝应聘职位成功了,但这只是我本人的一个灵感点,现实像这样应该还是有难度,还是希望大家关注选手本人就行啦爱他就离他的私生活远一点~

      

评论(1)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