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码字中

在?欢迎进来做梦~

【史森明×你】论和墙头谈恋爱是什么感觉(下)

(接中)

本文bgm:《寻宝》——沈以诚

        和芋见打完游戏已经临近饭店了,史森明和芋见打了个招呼之后就下线了。刚想去问基地的阿姨能不能给他随便弄点啥吃的填下肚子,就收到了喻文波的电话:

“喂!明神!出来吃饭啊?”

“哟,杰克!今天这么好心?喊我一起去吃饭?有阴谋!”

“有nmmdw !你来不来吧?不来你会后悔的。”

“来来来,还有谁啊?”

“我女朋友和她好朋友,你也认识,就那个喊你加的妹子。”

“噢~”

“噢个屁!快点来!地址是xxxxxxxx”

        挂断喻文波的电话之后,史森明拿上手机和充电宝就准备出门。换鞋子的时候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普通白色T恤和皱巴巴的黑色裤子,脑海里又响起了喻文波之前说的“还有她好朋友,就喊你加的妹子”,心想那也就是芋见也会去咯,那穿这一身去见新朋友,会不会不太好?嗯,好像确实不太好。 (作者:你就装吧!)

        于是在基地里的队友们就亲眼看着上一秒准备出门的史森明,下一秒钟就跑进房间里不知道干嘛去了。就当大家以为他不打算出门的时候,发现史森明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穿了一身暗红色的连帽卫衣,搭配一条黑色的牛仔裤,头发明显有精心打理过。毫无疑问这样的史森明得到了大家的调侃,什么“史森明你是要去结婚?” “史森明我不允许你有除了我之外的其他狗子!”史森明都一一还回去了,之后才关上门前往目的地。

        芋见对着天对着地对着面前的火锅发誓,要是她知道,今天的火锅局还有喻文波和史森明,这个两个男人一个是曾经的墙头,一个是她现在的墙头,怎么说她也应该好好打扮一下再来!最起码画个眉毛!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为了吃火锅穿了一件上面还有上次吃火锅的时候留下的油渍的蓝色卫衣,丸子头随意的在头上顶着,连眉毛口红啥都没画。都怪她听见易安说要一起吃火锅太兴奋了,天知道她有多久没有和易安两个人一起吃过火锅了,尤其是她和某位狗头ad在一起之后:)被兴奋冲昏头脑的她完全没有往下听之后的内容。然后她就被现实狠狠打脸了,根本没有什么二人闺蜜约会😭猝不及防就让自己心仪墙头看见了她粗糙的一面,她又想起了史森明进来看到她的时候嘴角有明显的抽搐,芋见这个时候就能理解微博话题下面那些穿着随意出门扔个垃圾都能碰见男神的女生有多崩溃了,简直就想一头扎进火锅汤底里闷死自己。芋见低头这么想着,抬头看了看面前正在“咕噜咕噜”冒泡的汤底,咽了一口口水,想 “算了算了,没事,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都看见了,面子跟火锅跟命比,算不了啥!”这么想着,芋见顿时就开心了,伸手把袖子一撸,冲着其他三人招手,说:“快来吃啊!再不来肥牛都老了!”

其他三人:……

         史森明一到火锅店,就看见坐在喻文波女朋友旁边的芋见了,女生蓬松的头发在后脑勺的位置堆成一个球,淡淡的眉毛微微皱起,一双桃花眼正目不转睛的盯着面前的火锅,嘴巴还在不停地嘟囔着,仿佛这样它就能快点熟一样。巧合的是芋见今天穿了一件深蓝色的连帽卫衣,之前直播的时候好像看弹幕的兄弟说过自古红蓝出cp啥啥啥的。想到这里史森明不由自主地撇过头去,假装咳嗽了一声。这声咳嗽引起了对面两个女孩的注意,只见喻文波女朋友看见喻文波之后,叫了句“阿水!”便微笑着走了过来。喻文波指着史森明说:“RNG辅助我很好的兄弟史森明。” 又揽住易安的肩说:“我女朋友,易安。”

         三人介绍完毕之后才想起来还有一个人,只见芋见看见史森明和喻文波之后,先是拘谨的站了起来,然后又拽了拽自己的卫衣,望向史森明的时候脸上还有不知名的红晕。不得不说,芋见虽然穿着随意,但是还是好看的,尤其是那双眼睛,她看向你的时候你能感受到她的专注。这姑娘一开始还有些紧张之类的情绪表现在脸上,但是后来她不但没了原先的拘谨,反倒一屁股坐在座位上,冲他们招手让他们快点来吃。史森明站在一旁欣赏完了芋见一连串的情绪变化,不禁笑出了声,“女生都是这么可爱的吗?”

         站在史森明旁边的喻文波注意到了史森明嘴角那腻死人的微笑,内心“啧”了一声,没想到,老狗发情也这么腻人。兄弟好不容易喜欢一个女生,他这个作为朋友的,不打一个助攻都对不起他。于是喻文波和易安很有眼力见的选择另一边坐下,这样史森明就可以和芋见产生更近距离接触了。😉芋见此时正在和火锅里的鱼丸作斗争,余光瞥见自己身边坐了一个人也没太在意,毕竟她相信易安不会抛弃她的。(易安:集美,骚瑞~)待身边的人坐定,她拍拍身边人的手肘说:“安安!快帮我把这个可恶的鱼丸夹上来!它老跟我作对!”直到一双根本是属于男生的手握着筷子把鱼丸放在她面前的碟子里时,她才意识到,她身边坐的是史森明。我日!!!!!靠靠靠!!!!谁能告诉我史森明什么时候坐过来的?!!妈妈!救命啊!他靠我太近了!

         史森明只是帮芋见夹了一个鱼丸而已,却发现身边的芋见倒吸一口凉气,然后脸以肉眼可见的形势变红了。女生脸红的样子也很可爱呢。(作者:史森明请你稍微收敛一点!)易安看着对面两个人的暗戳戳的互动,用手怼了怼喻文波,然后对他眨眨眼:“这两人有戏!”喻文波:👍 史森明发现,这姑娘适应能力十分之强,安静了没多久就显露原形,仿佛之前脸红的不是她。有芋见和史森明这两个活宝,加上儒雅随和的喻文波,这顿饭吃的十分之欢乐。

         到了回家的时候,史森明理所当然的被委以重任:送芋见回家。因为他们选的火锅店位置距离离打车的马路还有一段距离,芋见和史森明商量之后决定走路去打车,顺便消食。在走路去打车的过程中,因为照顾到芋见是女生,所以史森明和芋见并排走时,每次都会悄悄地走到芋见的左边,让女生在道路的内侧。史森明这一小举动让芋见心里一暖,对史森明的好感度又更上一层。芋见坐上出租车时,史森明还从副驾驶探进一个脑袋,对着司机师傅说:“师傅,路上慢点开,她一个女孩坐车麻烦您送到家门口,谢谢了。”说完还顺手拍下了出租车的车牌号。然后对芋见说:“回家了发微信告诉我一声。”芋见对着史森明咧嘴一笑:“知道啦!史森明妈妈!”

          出租车走了很远,史森明还愣在原地,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心脏,感受到心脏跳动的越来越剧烈。卧槽!女生都这么甜的吗?!我的天,太可爱了受不了!回到基地后,史森明还能感觉到自己怦怦怦的心跳。躺在床上手指胡乱的刷着手机,然后收到了芋见的微信告知她已经安全到家了。史森明嘴角上扬,脑子里又不断地循环播放今天和芋见的种种。他发现自己好像不太对劲,他第一次对一个女生,有如此之大的兴趣,看见她就觉得很开心,她的一举一动都觉得可爱,明明刚刚才见完面,但是又想着下次什么时候能见面。正想查查百度,却发现芋见更新了一条朋友圈,是一首歌的分享,沈以诚的《寻宝》,他点进去听,发现其中一句歌词,非常符合他此时的心情,“我现在想见你 慢慢跨越一千英里 静静度过三个雨季”听完之后,史森明确定了,他这到底是怎么了,因为他确定了,他喜欢芋见,想把他的一切都与她分享的那种喜欢。

          此时,史森明的微信又响了,是芋见发来的

芋头兄弟:朋友圈的那首歌,是给你听的,我想说的是,在人间这场寻宝游戏中,你是我最喜欢的宝藏。

我喜欢吃芋头:好巧,我也是。











作者的话:锵锵锵锵!关于史森明和芋见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撒花!这是我第一次写这种同人类型的长篇,如果有写的不好的地方也请大家多多包涵!也非常感谢大家能够看到我的文字。希望大家可以从我的文字里得到快乐~

PS:芋见告白史森明的话,来自于《寻宝》这首歌的热门评论。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