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码字中

在?欢迎进来做梦~

【Jackeylove×你】当他变成了猫

中华田园猫篇

           最近你觉得很苦恼,因为你觉得你养了那么多年的猫阿水变了。虽然猫一直都是高傲的物种,但是你的阿水不是这样的,身为中华田园猫,也就是土猫,阿水一直是很听妈妈的话的,明明以前让他和你一起带可爱的同款小发箍他都不会拒绝的QAQ。还会用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看着你然后“喵喵”的叫着。可是现在呢,你发现你只要一说:“哎呀我们家阿水长得也太好看了8!简直我们家的颜值担当!”

          阿水不管在干什么,是肚子朝天脸朝地的躺在地上,还是趴在地上整理他的毛发,只要听到你这句话都会立马站起来,用他那王之蔑视的眼神白你一眼,用屁股对着你高傲的走开。他这一举动,可以自动翻译成你能听懂的语言就是“我颜nmlgb。”  你:日

          但是你发现阿水的这种欠收拾的性格只在你面前表现出来,因为之前带阿水去女性朋友家玩,她也夸过阿水好看来着,但是阿水不但没有走开反而还用头在你朋友的手心里蹭了蹭。你:???我这时候是不是应该去车底了?你把这归结为,阿水是一个颜控,肯定是的,是一只只喜欢美女且有了新欢忘了旧爱的渣猫!阿水:“喵喵喵?”

          这样的阿水也让你稍微感到欣慰,因为你马上要出差一个月,出差之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阿水,怕他那脾气和朋友不能好好相处。但是现在看来,他似乎没你也挺不错的。就这样,你在出差的日子来临之际,带着阿水以及他的各种日常用品来到了朋友家,在离开之前,你伸手抱起了阿水,用手轻轻抓了抓他下巴,听他发出“呼噜噜”的声音,对他说:“阿水,我不在的时候,你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等我回来接你回家噢~”阿水似乎也感觉到了离别的气息,用他的大眼睛看着你,出乎你意料的是,他并没有想要你留下的意思,只是从你怀里跳下来,转身离开,留给你一个背影。就这样,你带着对阿水的不舍出发去了机场。


阿水视角

           她出差的第一天,没有她在身边一直啰里八嗦的说一大堆,我的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她出差的第二天,没有她我好像有那么一点点不习惯…

          她出差的第三天,没有她之后好像也没有人一直在我耳边夸我好看了…

          她出差的第十天,那个蠢女人不会是在回家的路上迷路了吧?没有我她的袜子应该也不会找不到了吧…

          她出差的不知道多少天,我有按照你说的话,好好照顾我自己,可是你为什么还不来接我回家…

          我…好想你啊…

          “阿水!!!!妈妈回来了!!555555想死你了5555你有没有想妈妈啊!”他看着门口处冲进来的女人,她好像在出差的时候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整个人瘦了一大圈,脸也脏兮兮的,活像一个搬砖回来的农民工,(你:我回来的时候下大雨为了来接你我冲回来的怪我咯)但是看见他的时候,脸上的笑容洋溢,抱住他的时候,他又闻到了熟悉的味道。被抱在怀里的阿水心想,“看在她瘦了这么多的份上,那我就勉勉强强对原谅她不洗澡就抱我这件事吧。”

#论你家的猫为什么在你出差的时候吃的比你在家还要胖#

#论有一个没有求生欲的铲屎官是什么感觉#










作者的话:下一篇是史森明的布偶猫篇~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