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码字中

在?欢迎进来做梦~

【选手×你】当他们表白

❗❗❗老规矩老规矩,选手禁止入内!

Jackeylove/Crisp/Tian/Leyan

设定:你打电话跟他们说你梦见他了。

祝大家端午安康!!点击收获表白💓💓💓

第一次写这种表白向的55555,如果写崩了大家见谅😭

BGM:Through the fire——Charlie Puth


Jackeylove

       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吗?我就知道你个崽种爷不在身边肯定会想爷的,一开始还嘴硬不肯说想我。现在做梦都梦到我了你有啥好解释的?爷的魅力真大!

       但是我还是得和你说声对不起,你也知道,我这几天都没有假,不能去到你身边。我其实……我其实也挺想你个崽种的,虽然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总觉得你怎么这么能叫呢,但是你不在我身边吧,我又觉得我这心里又空落落的,听不到你的声音又会特别怀念。说不上哪奇怪,但是就是奇怪。

       你之前不是老问我在你之前有没有喜欢的女生吗,我之前一直不愿意说是一直觉得这句话说出口太矫情了。但是我今天想告诉你的是,在遇见你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谈恋爱。遇见你之后,我开始期待有你的未来。他们都说我是EZ king,但是在我心里,你才是那个一举一动能够轻易掌控我情绪的queen。你才是我的大哥👍

      你听完噗嗤一声笑了,又听见他继续说道:

       “不知道老板对我这一番真诚表白还满意吗?”

      你看着你面前坐在电竞椅上笑着打电话的他,心里暖洋洋的,你微笑着对着电话里也就是面前的他说:

       “老板很满意,所以我来见你了。”

听说,梦里梦到的人,醒来就应该去见他。💓






Crisp

       今天这么煽情的吗?这样吧,我答应你,等我下次休假一定去找你。

       我也很想我们家的小朋友,打游戏的时候玩到你经常玩的英雄会想,想如果是你的话,你一定又在我旁边惊慌失措地让我去救你;吃饭吃到你喜欢的菜会想,想到你吃到这个菜的时候兴奋的手舞足蹈的样子;我就连看微博,看到你之前给我说过的你喜欢的电影都会想起你,想如果这部电影情节打动你的话,你是不是又得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了。

        但是没办法啊宝宝,我现在不能那么任性,我身后不止有你一个人,还有我的队友们以及我一直为之而努力的梦想。如果我是一个为了爱情可以随意放弃自己梦想的人,不仅你喜欢的不是那样的我,我自己也会唾弃我自己。

        所以,对不起还有谢谢你。对不起在你想要见我的时候没能陪在你身边;想要谢谢你的是,谢谢你在我不在的时候,有好好的照顾我女朋友。

        本来想给刘青松一个惊喜的你,被他这一席话真的弄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了,你哽咽着对着电话那头的他说:

         “5555555,刘青松……你(嗝)话太多了(嗝)莫名其妙惹我哭干嘛啊?!5555555刘青松(嗝)你快下来接我啊5555555(嗝)下面(嗝)蚊子(嗝)太多了😭😩”






Tian

       高天亮听到之后沉默了,你以为这个话题让他感到为难了,嘻嘻哈哈地想要岔开话题。没想到高天亮这时候说话了:

        “唉~你们女生为啥老是心思这么敏感呢?还喜欢口是心非。难道这才是女生的特质吗?我知道你的话中话是啥,太久没见我想我了对吧?我也想你!只不过我们最近没有假期你也知道,有假期我肯定去找你了啊!有假期我放着女朋友不去找,我难不成打游戏吗?呵!想啥呢!

        能不能对你的男朋友有点信心?这世界那么多人,我就看上你了,我就喜欢你了,这还有什么好质疑的吗??如果我不喜欢你,我把我头塞马桶里!你以为我不想见你吗?你以为我不想每天都看见你这小b崽子吗?虽然你总是惹我生气,还喜欢做些智障事情,但是不得不说,和你在一起确实是这世界上除了游戏最能吸引我的事情了。

        不知道为什么,和你在一起确实开心又很轻松。你总是会支持我的想法,虽然我知道你对我的这些事情也不太懂,一个自己游戏菜的抠脚的人怎么可能懂,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你陪着我,我感觉有人喷我也不是什么大事了。因为我有你了,我有一个一直相信我,偏心我的你。你就是我一直能够坚持前进的动力。”

        高天亮没有听见电话那头的你说话,以为信号不好,听不见了,“好家伙,好不容易来一次真心话,这人竟然还有可能没听到??我**说了个寂寞??”

        话音刚落,熟悉的气味从身后涌到鼻尖,他被你从身后拥住。

         “这怎么能呢?我们家小王八好不容易表白了,我怎么可能错过?”







Leyan

        ?啊?我终于听见你说你想我了,我只要一没事我都会想你。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就可能我这人平时还挺不正经的,但是好在你也不太正经,咱们两半斤八两。

       和你在一起就很开心啊,你懂我的土味,懂我的笑点。虽然你经常嫌弃我,经常怀疑我和蕉太狼,但是我还是无怨无悔的喜欢你(ಥ_ಥ)毕竟世界这么大,找到一个合拍的人挺不容易的,就真的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而且我这么懒的人,我确定了是你,那就现在未来都是你。

       我从来没有跟你说过,我有时候对自己其实还挺没信心的,有时候会怀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打职业吧,但是你每次跟我说“我们乐言真厉害” “哇!!你最近这么这么猛啊??不愧是你小乐言”的时候,眼睛里的光,就让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哪怕只有你一个人相信我,我也愿意为你而战。

        “乐言?”

        “怎么了?是不是被我感动到了?”

        “你跟我表白的时候……能不能……放开蕉太狼的手?????!!!”

         “卢崛你真的!和蕉太狼过去吧!!:)憨憨果然不适合有女朋友:)”


#本来很感动莫名其妙想打人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隔壁的都是深情表白#

#给作者寄刀片吧#

评论(6)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