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码字中

在?欢迎进来做梦~

【选手×你】当你是四年一次生日时

❗❗❗老规矩!下列选手请勿进来

Jackeylove/Crisp/Tian/Ming/Leyan

灵感来源:感觉如果2.29过生日的话,会真的很奇妙~

附:这篇也算是晚来的对高考的集美兄弟们的加油!!兄弟们冲冲冲!







(当他在直播有人cue到你的生日快到了)

Jackeylove

       什么?二月还有二十九号的??Amazing~

       别打了别打了!你爹早就知道了!你还真当你爹不冲浪?

       还有人问我为什么被女朋友打的??这个哥们思想有问题啊?试问哪个好男人不让自己的女朋友的?这是男人的担当知道吧!

       今天你生日???这你爹我是真的不知道了😏

       oh~兄弟们救命啊!有人想谋杀亲夫了!!!oh~救命啊~

       别掐脖子了大哥!哥们我脖子本来就不长了,你再一掐就真没了!

       我肯定记得今天是你生日啊!四年一次的生日,你给我几个胆我也不敢忘记啊!

       不是,你这么好看你肯定配生日礼物!爷的女朋友怎么可能不配生日礼物!

       四年好不容易过一次生日诶!淘宝购物车想要啥随便买!爷包了!😏买!买最好的!

        






Crisp

       生日礼物?生日礼物肯定是要有的,不然那傻逼肯定又得在我耳边叫了。

       啊?她在看我直播吗?那也是傻逼O(∩_∩)O

       四年一次吗?这么说好像也是。

       还挺特别的这个生日,就很容易让人能记住的生日啊。

       我和她刚认识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她生日是什么时候,是后来看她微信,我才知道她四年才过一次生日。

       就一开始只是觉得她这个人挺特别的,但是后来才发现她的生日更特别。

       这可能就是特别的人在我心里有了更特别的存在吧。

       所以,我想今年给她一个特别的礼物吧,希望今年可以打出一个好成绩。

      之后?之后的话,说实话,我想结婚了。是的,想和她结婚了,就是不知道她愿不愿意……


(作者:那个……其实……要没人的话……我也挺愿意的🌚)







Tian

       主播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放假,要放可能也没有多久的假吧,我也不知道啊~

       今天日子很特别吗?我怎么不知道有啥可特别的?不就是二月二十九吗?不就四年一次吗?合着你们好像没见过四年一次的日子似的。别在这给主播丢人现眼嗷~主播不需要这种没有见过世面的观众。

       ?我为什么不知道四年一次?主播虽然学历不高吧,但这种小学就学过的知识也不能忘了吧?别质疑主播的智商行么?你们这群臭狗们。

       白天干嘛去了?白天主播就不能陪女朋友去了?真以为主播跟你们这群单身狗一样啊?四年一次的特殊日子,主播可不得陪女朋友过生日?

       这小b崽子从一月份就开始给我念叨了,我不想不记住都不行。生日礼物送的啥?她不需要生日礼物,她有我这么优秀的男朋友就是天给她最好的礼物








Ming

       感谢老板送的火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各位老板的火箭来的更猛烈一些吧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今天日子比较特别,所以我播一会儿我就下了嗷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下播去干嘛?不是,今天我女朋友过生日啊,得去陪她啊嘻嘻

       林允儿生日?你们在说什么啊嘻嘻嘻嘻嘻嘻林允儿生日不是今天啊

       是我另一个女朋友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哎呦不是啦!是正牌女朋友,正牌女朋友

       生日礼物?我早就送啦,我可是森明帮帮主,我很大方的好吧!

       送了什么生日礼物吗?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她之前跟我说想要喻文波的签名,然后我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我送她的生日礼物是简自豪的签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

       我也要让她体会一下什么叫得不到的痛苦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Leyan

      今天是四年一次才有的日子吗??

      哇塞!!!!好神奇啊!!!你们没骗我吧???真的是四年才一次的日子吗??

      哇塞!真的太神奇了!!我以前好像从来都没有注意到诶!

      这么神奇的日子我可以吃点好的了,可以不用吃土豆了哈哈!😁我要点贵的吃!!

      等等,我好像还忘记了一个什么事情,那个事情好像还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A few moments later

      噢兄弟们!我想起来了!今天好像是我女朋友生日!!!

      趁着这个机会给她唱首生日快乐歌吧!顺便让她请我吃个饭O(∩_∩)O

 Later          

      喂喂喂?宝宝?祝你福寿与天齐~恭祝你生辰快乐~哈皮波斯得吐优!!今天是你生日诶宝宝!寿星你都不考虑请你男朋友吃个饭吗?为啥不是我请?我卡里只剩十几块,未成年人不能用花呗😭😭😭我已经吃不起饭了宝宝!我太惨了😭

 

(作者:也哈皮波斯得吐乐宝!赶在今天的最后!祝憨憨乐言生日快乐🌝)

        

         


        

         

评论(13)

热度(2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