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码字中

在?欢迎进来做梦~

【选手×你】你要相信会有人爱你(一)

❗❗❗下列选手勿进

Jackeylove/Crisp

这篇献给所有看这篇文的大家,不论你处在什么样的阶段,什么样的境地,你都要相信你很优秀,你也值得去爱,同样也值得被爱。你要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人爱你,你值得被人好好对待。

下一篇会有Tianknight出场噢!







Jackeylove

      “咋?谁又惹我们大哥生气了?咋看起来好像不太高兴呢今天?”

      喻文波一醒来就看见坐在沙发上愁眉苦脸的你,他用手用力地揉了揉你的头顺势在你身边坐下。看见你听见他这话也没啥反应,依旧愁眉苦脸的,他转身面向你,将你冰凉的手握在他温热的手心里。

     “嘶~你是又背着我偷吃冰淇淋了?你这手也凉的太离谱了吧?还说我是你男朋友呢,你有啥事你都不跟我说你跟谁说??”

     你本来觉得自己是挺坚强一个人(喻文波:你对自己是有什么误解吗?),但是一听见喻文波这么温柔又暴躁的语气跟你说话,你的眼泪顿时就止不住了。你很努力想憋回去,但是又憋不住。喻文波看你这么哭,顿时就慌了神,

      “诶,你别哭啊!到底咋回事啊?啊?你这么哭别人还以为我欺负你呢!好了好了,乖乖别哭了。”

      喻文波用手轻轻擦去你脸上的泪水,用手将你揽入怀中,安静地听你说着:

      “就是(抽泣声)我……我突然开始害怕……(继续抽泣)因为我……我觉得我这个人不够好(抽泣)”

       “而且……而且(抽泣)我……我还觉得我们两个差距太大了(抽泣)你……你都已经开始挣钱了(抽泣)我……我还是一个普通的研究生(抽泣)我甚至都没有什么可以帮你的(抽泣)”

       “我真的好害怕啊,我害怕……我害怕我跟不上你的脚步,害怕有一天就被你抛在后面(抽泣)。”

       “我不想这样……(抽泣)喻文波(抽泣)我真的不想这样。”

      喻文波听完你的话顿时内心哭笑不得,又对你没有半点办法。你感觉到放在你肩膀上的手收紧了,随即你的头顶传来了他的声音:

      “你一天到晚这脑子到底在想些什么勾8东西?你说你还研究生呢?这觉悟还不如我呢!”

       “什么叫你被我抛在后面?你一个研究生都快毕业的人诶??我一个高中都没有上过的人。”

       “拜托大哥,你搞搞清楚,该害怕的人是我好吧?我都没害怕,你在这害怕个毛?”

      你被喻文波的这一席话逗笑了,紧接着,你又听见他说:

       “而且我的眼光多高啊?我看上你,就说明你的水平在爷的眼光范围内。”

       “你也不用担心什么追不上我之类的,爷自己的女朋友,不管你去哪,不管我在哪,只要你还在我身边,我不会让你追赶我的。我永远会朝着有你的方向走的。”

       “他们都说我闪现永远向前,但在你这,这句话应该是我闪现永远向前奔向你。”










Crisp

       刘少的生活作息一向很规律,而你们两个当中,一向你才是那个晚睡晚起的人,为此刘青松也没少讽刺你。

      但今天早上刘青松一睁开眼,下意识的手往旁边揽去,却揽了一个空。刘青松一下就睁开了眼,开始四处寻找你的下落。房间里,没有。厕所,也没有。书房,也没有。

      最后在阳台的落地窗前,发现了你的身影。你背对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想的出神。

      “傻逼不睡觉跑阳台上干嘛呢?”

      刘青松突然的出声吓了你一跳,你慌忙抹去脸上的泪水,答了一句“没事,我睡不着怕吵着你,我就出来了。”

      此时刘青松人已经走到了你面前,你没有抬头看他,尽力想隐藏你哭过的事实,但还是被刘青松眼尖的发现你的眼眶红红的,一定是一个人背着他偷偷在阳台哭过了。

      看着你如此难过的神情,刘青松的舌头在嘴角顶了一下,下一秒,一声“艹”就从他的嘴里说出来。他在你面前蹲下来,看着你的眼睛,心疼的神情从他的眼里流露出来的时候,你觉得特别的不可思议,那种感觉就好像神因为你而有了七情六欲最后跌落神坛一样。

     就这么想着,你听见你面前的他说:

     “宝宝,你看着我,你看着我的眼睛,你告诉我,到底怎么了?”

     职业选手的日常工作本来就够他忙的了,你不想因为你自己的消极情绪而让他不开心。你拍了拍自己的脸,努力的挤出笑容:

     “没事啊!我就是睡不着,然后我看了一个电影。然后我这个人你也知道,很容易就共情了。然后我就哭的很惨。我下次再也不半夜看电影了~”

      很显然,刘青松并没有相信你的这一套说辞,他拿过你放在一旁的手机,解开密码看到了你微博收到的999+的私信。里面的内容全是一些无故的谩骂以及对你的嘲讽,说你长成这样凭什么能和刘青松做男女朋友,癞蛤蟆就别想吃天鹅肉,还说你就是想靠刘青松的热度让自己火起来之类的,更有甚者甚至开始攻击你的家人。

      事情的起因就是因为你在刘青松昨晚的直播中不小心露脸,你和刘青松之间的对话也被直播出去了。本来是很正常的情侣对话,却被有些粉丝恶意曲解。你只是一个普通人,你只想和自己爱的人们平安顺遂的度过这一生,突如其来的谩骂让你无法适从。

      从昨晚开始,你的微博私信就一条接着一条,你全都看了,看完之后就一个人跑到阳台偷偷哭了。

     刘青松面色铁青地看完那些私信,微微起身吻了吻你因为哭太久而红肿的眼睛,然后说:

     “你是脑残吗你??就这种狗屁不通的话,你还在这看的津津有味?这些话你都别看了,他们都他妈在放屁。你是我选的女朋友,那些骂你的人他们他妈有什么资格对你评头论足?他们对我来说还没你的一根头发丝重要。我被你管着那是我愿意被你管。你很好,我很爱你。不管他们说什么,你都别信。你只要记得一点就好,那就是我很爱你,比任何人都要爱你。这辈子我也只要你,除了你我谁也不要。”

     你听到刘青松这些话,才止住的泪水,又开始落下。你伸手抱住刘青松:

      “这次我是感动的哭,你别骂我啊。还有啊,我也很爱你,你是我全世界唯一最爱的辅助、是我的衡阳国国王,我最爱最爱的刘青松。”

第二天

       刘青松许久不更新的微博,在他的微博超话里更新了一条动态,内容是:

       最后再说一次,老子谈恋爱不需要傻逼来指指点点,如果看不顺眼的趁早滚。老子女朋友还不需要别人来指指点点。

       


评论(4)

热度(2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